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巩俐 刘若英 舒淇要让欧洲惊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1日 15:51 羊城晚报

  2000年初春的欧洲影展,是中国女星出头天。巩俐出任柏林影展评审团主席,德国电视台和明镜周刊都将于本月 21日赴港专访巩俐,并在柏林影展前后推出;

  FarEastFilm则将为刘若英办一个专题展;法国水城亚洲影展也将邀舒淇带著「玻璃之城」出席盛会,中 国女星纷纷“前进欧洲”,魅力不俗。

  巩俐目前暂定下月6、7日飞赴柏林展开评审作业,影展期间,德国电视台将播出30分钟巩俐专访,而VOGUE 德国版、明镜周刊也将刊出巩俐相关报导。巩俐2月在柏林为中国女星揭开一个美的序幕,再加上参赛片《我的父亲母亲》的 章子怡,以及李嘉欣、舒淇主演的《有时跳舞》,中国美女势将令大家惊艳;3月17日至19日将举行的法国水城亚洲影展 也将邀约新近走红、备受国际媒体瞩目的台湾女星舒淇作为该影展的嘉宾,并邀她主演的《玻璃之城》前往参展。

  FarEastFilm去年以香港电影50年为主题、并选映8部吴宇森影片,今年则特地锁定刘若英,邀请她主 演的《少女小渔》、《美丽在唱歌》和《征婚启事》前往参展。FarEastFilm将于4月8日至15日在威尼斯东北 方的Udine举行。

  (郁才)

相关报道:亚太影展得奖名单26日揭晓刘若英再夺影后

相关报道:美女巩俐打“官腔” 巴蜀才子批“皇文”

相关报道:舒淇承认黎明故意多次重拍激吻戏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