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日本首相点名安室奈美惠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15:21 南方都市报

  安室奈美惠真是好大面子,首相小渊惠三前天专门联络其制作人小室哲哉,点名希望安室能在今年7月份,在冲绳举 行的国际首脑高峰会议的表演环节中,在各国政要面前献唱,安室经理人公司亦应承此事。

  同时,小渊惠三亦邀请小室哲哉为高峰会议做音乐监制及作主题曲?>早前刚刚在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成女 歌手“新世代大赢家”的陈慧琳,昨日出席贺岁片《东京攻略》宣传活动,随后便匆匆离场赶往参与电影《小亲亲》的拍摄工 作。

  Kelly(陈之洋名)表示她在电影《小亲亲》要拍一场醉酒戏,她说:“我要在拍这场戏之前喝一点酒,等自己 放开去演。”谈到在该片中要与郭富城拍一场雨中激吻戏,Kelly则说:“我还未拍到同城城的亲热戏,大家放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