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春节娱乐争相狂抢赵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15:48 精品购物指南

  春节娱乐明星最忙,但今年春节最“爽”的恐怕是赵薇,因为她的人气实在是高。春节期间最抢眼的春节晚会少不了 赵薇,1月29日播放的专题晚会“新世纪的呼唤”,更是非赵薇莫属。此外,春节期间她还有不少的戏要拍,很多的节目要 客串……让你“闲着也是闲着”。

  1月21日下午1时30分,赵薇身着一件薄外套从浙江赶到北京。在浙江正忙着拍新戏的她,没想到北京的天气会 这么冷。21日是春节晚会的彩排日,所有的节目都要从头到尾走一遍,身兼主持和音乐剧多项重任的赵薇下了飞机就直奔中 央电视台。在那里,除了春节晚会以外,还有另外一台叫做“新世纪的呼唤”的晚会在等待着她。在这台以优生优育为主题的 晚会上,赵薇也是身兼主持和演出两项重任。

  荧屏下未着脂粉、身着牛仔休闲装的赵薇,看起来很像是个大孩子。她一走进“新世纪的呼唤”专题晚会的演播大厅 ,在观众席上坐着的小演员就齐声喊起来:“赵薇姐姐,赵薇姐姐!”

  有一个小男孩立刻跑下观众席,拉着赵薇的手要和赵薇合影。导演只好用大喇叭喊:“等节目结束,给大家时间统一 照相好不好?”看到赵薇这么受孩子的欢迎,在场的制片和导演都松了一口气,他们花费了两个半月的时间和赵薇联系毕竟还 是值得的。

  忙完“新世纪的呼唤”,赵薇箭步如飞赶到春节晚会的演播厅。今年的春节晚会由赵薇主持的音乐板块中,有很多新 鲜的面孔,黎明、张慧妹纷纷出场,赵薇更是一身兼几职,看着赵薇快乐的身影穿梭在舞台之上,“小燕子”迷们可以大饱眼 福了。

  因为《还珠格格》而红透香港、台湾、内地的赵薇,一直被众多影迷、歌迷们狂爱,为了回报这份浓浓的爱,再造新 我已成了赵薇无时无刻的企盼,“春节晚会”、“新世纪的呼唤”给赵薇提供了一个展示主持人才气的机会,她有没有灵气儿 ,招不招人喜欢,看后自有公论。在此给您提个醒儿,急于看赵薇亮相的观众,不必等春节晚会,1月29日中央电视台2套 节目中的“新世纪的呼唤”晚会中赵薇就已率先登场。

相关报道:范冰冰在撒谎“指责赵薇没修养”确有其事

相关报道:出版业“奥斯卡”:赵薇金庸王朔榜上有名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