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吴若甫为冯小刚鸣不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17:26 中国娱乐报道

  科学时报编辑袁始人可能没想到,当他和冯小刚没完没了的互相抨击时,有人却站出来替冯小刚鸣不平了。而且这个 人还是影视界一个不小的腕。

  袁始人因在报上言词激烈地批评了冯小刚和他的贺岁片,由此引发了一场言词更加激烈的袁冯大战。日前,获电视飞 天大奖的吴若甫在接受本栏目记者采访时,为交战的冯小刚一方鸣不平。他说,某些记者仅仅借冯小刚的一句玩笑话来大做文 章,其实他们是另有所图。

  一个是导演,一个是演员,也算是同行吧。因此吴若甫的这番话就免不了被一些人认为是同行在替同行说话。但吴若 甫并不在乎,他甚至还向媒体呼吁对冯小刚这样有才华的导演要多加爱护。他表示,冯小刚搞电影兢兢业业,媒体本应保护才 是,而不应该对之大大肆抨击。

  看来,袁始人继惹翻了名导冯小刚后,又引起了影视圈当红小生吴若甫的反感。只是不知袁始人对吴若甫的这番言语 在不在乎。

相关报道:访谈:破解冯小刚六大悬疑

相关报道:双双亮相凤凰卫视冯小刚徐帆对侃“结婚”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