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从“007”到“CIA” 布鲁斯南一仆二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5日 13:31 中国娱乐报道

  007邦德号称只对英国女王效忠,不过他的扮演者皮尔斯-布洛斯南却没有这么忠心耿耿,在演完最新一集007 后,他又跑到美国中央情报局上班去了--

  在皮尔斯-布洛斯南自己制作并主演的新片「燃烧的黄土」中,他将暂时卸下女王密使00七的身分,抛开迷人的英 国口音,饰演一名美国前海军陆战队员,退隐到墨西哥追逐他的画家梦,却因拒绝为一名军火商老婆作画而得罪了军火商,在 亡命天涯的困境下,只好干脆加入CIA一起捉拿坏人。

  皮尔斯布洛斯南在真实生活中就爱好绘画与收集艺术品,画作还得到不错的评价。坚持高品味的他,在自己制作主演 的影片中也从不错过亲近艺术的机会。前作《天罗地网》中他也同样饰演一名专偷极品的雅贼。既有卓越品味又有过人的办案 能耐,这位邦德在007影片戏里戏外的形象还真是如出一辙。

相关报道:布鲁斯南:我希望邦德被坏人干掉

相关报道:巩俐受布鲁斯南欣赏跃跃欲试“邦德女郎”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