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聚焦圣丹斯电影节:最值得欣赏的10部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10:46 南方都市报

  《RatedX》:查理-辛与他的兄弟埃米里奥-伊斯特韦兹联合起来共同塑造了色情大亨Artie和JimM itchell。该影片是Estevez执导的第五部故事片。

  《AmericanPsycho》:该剧是根据BrettEastonEllis备受争议的小说改编的。悬念 让观众倾倒。

  《PsychoBeachParty》:这部电影结合了《Scream》装模作样的双关语和悬念大师希区柯克 式的恐怖心理,这是一部关于冲浪小子的推理电影。

  《Beat》:该剧本是以“WilliamBurroughs在向朋友炫耀自己的枪法时,意外枪杀了妻子Jo anVollmerAdams”这一真实故事为基础的。

  《TheBigKahuna》:也叫《推销员的生活》。闪亮耀眼的凯文-斯贝西和丹尼-迪维托在该片中扮演了 主要角色。

  《Hamlet》:天堂与人世间可发生的故事远远比你能够想出的多。这其中就包括伊森-霍克将要出演2000 年的哈姆雷特。

  《LoveandBasketball》:作家导演GinaPrince-Bythewood编了一个心灰意 冷的姑娘在一气之下捡了一个男人的爱情故事。这是一部非常有潜力得奖的影片。

  《TheVirginSuicides》:这部电影讲的是五个漂亮但穷苦的女孩在郊外拮据家中的故事。

  《HappyAccidents》:汇集了历届Sundance精粹。

  《ThingsYouCanTellJustbyLookingatHer》:这个由数个生活片段交织而成的 故事像是《TheWomen》和《2DaysintheValley》的混合版。(小鱼)

  四人吧资料库

相关报道:圣丹斯电影节:寻找下一个女巫

相关报道:资料:关于圣丹斯电影节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