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容祖儿澄清:和成龙只是兄妹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0日 10:15 成都商报

  本报讯:近日成龙在香港又传绯闻。按香港报纸的最新说法,就是成龙又有了!说成龙的身边最近又多出一个形影不 离的小女生容祖儿。容祖儿是出道不久的歌坛新秀,但是成龙为了她,可以在圣诞节夜晚,特别参加容祖儿的个人演唱会,还 为她上台高歌一曲!甚至在一场私人餐会上,成龙和容祖儿还被记者当场拍到,一同搭乘私人轿车前来又一起离去的画面。当 时方寸大乱的容祖儿显得手足无措,而成龙似乎已经忘记了不久前他当着全港记者说过的话。

  由于此传闻,容祖儿昨天在出席一电影首映会时,成为媒体注目焦点。但容祖儿表示,她和成龙只是兄妹之情,何况 成龙已婚又太帅了,不适合当她的男友。至于前两天被媒体拍到他们两人同车,容祖儿解释,只是成龙顺道载她一程。(钟和 )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