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告父案惹大批记者追访 齐秦儿子上不了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0日 10:19 成都商报

  据台北消息,齐秦前女友方美芳与儿子方伟自发出控告齐秦恶意遗弃后,由于方美芳碰巧病倒,住所楼下又聚集了大 批记者追访,结果间接害得14岁的伟伟连学也上不成,而伟伟甚至劝记者不要再吵她的母亲。

  方美芳也曾通过友人向记者表示,她会考虑在开完第一次庭后,选适当时机召开记者会说明一切,而方更称此次是儿 子坚持要告爸爸。至于齐秦方面,他的好友制作人周铭秀,则直指方美芳是疯子,对方除了要钱还要赌气,更想阻止齐秦与王 祖贤的婚礼。(明森)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