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深夜遭陌生女子截车 黎明险被狗仔队“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0日 13:23 成都商报

  本报讯:黎明26日晚在北京领取“榜中榜歌手大奖”时坦言,前段时间他差点中了一个设计好的陷阱。原来早几晚 黎明在香港跑马地又遇上狗仔队,但这次狗仔队的手法却与往日有很大的不同。

  话说当时他刚从餐厅出来,独自前往停车场取车,却看见一辆旧平治车停在他的车前面,车里面有个陌生女孩,截住 他的车,下来同他讲,说她是阿 Ben的朋友,阿 Ben想同他讲句话,叫他下来一趟。黎明被问得一头雾水:“哪个叫 阿 Ben啊?”女仔再讲:“那可不可以叫我那个朋友出来同你讲几句话?”这时黎明突然发现旧平治车附近停了两部狗仔 队的车,车上已有红外线的相机向他瞄准。他连忙说:“相信我不认识你,你们别拦着我的车!”便匆匆上车走人。

  向记者讲完这个故事后,黎明笑言:“这肯定是他们想设局害我,一旦我答应那个女孩见她朋友,他们就会拍下照片 ,然后就会说我同一陌生女孩去逛街,还说那个女孩与我同坐一部车,什么都可以写啦!”(东方)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