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成功掀起女孩风暴 辣妹获终身成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11:50 南方都市报

  不说还记不起,原来“辣妹”(spicegirls)出道至今已经7年了,作为“女孩风暴”(girlpow er)的发起乐队,今年3月她们将获得演出生涯中的首个终身成就奖了。

  据“辣妹”的经理人公司宣布,辣妹将于3月3日的Brit’s音乐颁奖典礼中获颁终身成就奖。不过到时前辣妹 成员、现已单飞的Geri会不会随队上台领奖则还未定,不过他们肯定地说在颁奖礼上辣妹四人与Geri都会担任表演嘉 宾。

  Brit'sAwards(英国乐坛颁奖礼)能把终身成就奖颁给辣妹绝对是一件值得她们自豪的事情,这个奖历 届的得奖者包括有BeeGees、TheEurythmics及FleetwoodMac等经典乐队。(东东)

相关报道:“辣妹”MelG125万英镑赠前夫

相关报道:贝克汉姆脾气暴只因“辣妹”被骚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