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欢乐总动员》向中央台春节晚会“叫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12:08 南方日报

  《欢乐总动员》将在大年初一晚以“超长版”----“超级模仿秀”豪华阵容年度冠军总决赛,向中央电视台的春 节联欢晚会“叫板”。该节目这回请来的嘉宾评委可谓“大爆棚”,再加上首次公开亮相的女主持人刘孜与程前的全新搭配, 除了比以往更加好玩、好看、好听之外,还有绝对的“新鲜度”!

  “超级模仿秀”年度冠军总决赛将在两个小时之内,让“刘德华”、“王菲”、“赵传”、“满文军”、“张信哲” (两位)、“郑中基”、“张惠妹”和“顺子”等9位模仿者依次带来既精彩又搞笑的演出。“天后”级歌手那英与影视歌模 四栖明星瞿颖不仅担当评委,还有靓歌奉上。而嘉宾明星徐帆和小“葛优”则有爆笑对白。

  为了增加“模仿秀”的欢乐程度,除设常规奖项外,晚会还特设了“集体最像奖”、“明星缩小奖”、“国际艺人参 与奖”及“明星再版奖”等奖项。当然还有“观众参与大奖”在等着您哪!

  与快乐相约,与幸运相遇,就在大年初一(5日)晚9时的《欢乐总动员》!江懿儒p>

相关报道:《欢乐总动员》误人子弟?

相关报道:刘孜出任《欢乐总动员》新主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