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周润发:我不是东方克鲁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16:10 扬子晚报

  周润发与好莱坞明星朱迪?福斯特联袂主演的影片《安娜与国王》在美国各大影院公映后获得了美国影评界的广泛赞 誉,被称为是“东方的汤姆?克鲁斯”。

  当有人问起周润发对此有何感想时,他的眼中闪出“凶光”:“什么?东方的汤姆?克鲁斯?我像吗?我就是我,是 东方的周润发。如果我们还有一丝一毫相似的话,你们应称他是西方的周润发。”

  《安娜与国王》使周润发不再以一个腰别手枪的角色亮相好莱坞。发哥曾诙谐地调侃道:“我不必非得靠一支枪谋生 不可,佩一柄剑不也挺好吗?骑士风度,温文尔雅,给人一个新感觉。对此,我已等待得太久太久。”

  《安娜与国王》的导演安迪?坦南特说他的妻子和助手们对周润发心醉神迷,崇拜之极,即使在走路时,也在滔滔不 绝地谈论他。在影片中扮演安娜的朱迪?福斯特对周润发的感觉也相当好:“他极为诙谐幽默。不论何时何地,脸上总是充满 孩童般的稚气,像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孩子,让你看不够。我想,这才是他的‘性感’所在。再一点,我特别羡慕他的妻子,他 待她特别好。有一次,在拍摄间隙,他们到公园玩耍散心,我发现他们俩手拉手地在一起,或漫步湖滨,或泛舟湖上;在夜暮 降临时,他们相互偎依,那情景恍若仙境。”

  影评家认为,他可望获得奥斯卡提名奖。红叶

相关报道:周润发出惊人之语:17年前曾为情自杀

相关报道:周润发:《安娜与国王》是圣诞礼物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