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还珠》人含泪忆“香妃”刘丹芳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09:37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傅盛)“香妃”刘丹因车祸遇难的消息传出后,曾经和她同甘共苦的《还珠格格Ⅱ》演职人员,昨日在 接受记者采访时,都挥泪回忆了已在另一个世界的刘丹。

  李平(《还珠Ⅱ》导演):接到记者电话时,李平一连三个“啊”,然后问记者是不是弄错了。当得到肯定后,他叹 了口气,表示刘丹是个很不错的女孩子,不但人品好,演技也不错,当初选她演香妃就是看中了她的灵气。

  ?洛阳的水土培养了这么水灵灵的一个女孩儿,她勤奋、吃苦,我本来还想这几天给她打电话谈合作新戏,哪知已经 阴阳永隔,她的死实在是内地影视界莫大的损失呀!”

  赵薇:记者拨通赵薇的电话时,才知道她刚刚从香港参加完《决战紫禁城》首映式回京。对于刘丹之死,她认为记者 搞错了,“刘丹很热爱生命,她刚刚才给我谈到未来大计,哪知……真是天妒红颜!”接着赵薇哽咽回忆道:“想起当初在《 还珠》合作时,大家互敬互爱,像亲姐妹一样。在她演艺事业刚刚上一个台阶时,她却突然离开了我们,真是太可惜了!”最 后,赵薇表示,她会尽其所能为刘丹及其家人做点什么。

  周杰:“伊人已逝,愿她早登仙界”。周杰希望记者能向刘爸爸、刘妈妈表达自己的哀思--节哀顺变。

  张铁林:对于刘丹之事,张铁林显得较为冷静,也许是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作为她的前辈,我一直很看好她, 我们在剧组合作得很愉快,哪知这么快她就撒手人寰了,她那么可爱,那么单纯,为什么老天不放过她呢?!”张铁林表示自 己将书写一幅字画来凭吊故人。

  范冰冰:上月刚和刘丹一起参加了广东演出的范冰冰,算是《还珠》中最后与刘丹接触的人,她在追忆刘丹时表示, “当时我们在一起时她很开心呀,她是个很开朗也很乖的好女孩儿。

  郝为(刘丹经理人):我们和她的合约共签了3年,准备了整套计划来捧她。这孩子平时过惯了苦日子,刚刚由于《 还珠Ⅱ》过了几天好日子,哪知就这样去了!本来刘丹在年初二应随团去欧洲演出的,回来后我们也给她安排了许多工作,怎 知如今已是人鬼殊途。

相关报道:“香妃”刘丹遇车祸随风而逝(2)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