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性感女星林熙蕾新近签约 三年内不得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10:12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日报道,性感的林熙蕾,和中国星集团签经纪约原来有一个秘密条件“三年内不能结婚!”

  林熙蕾被香港影坛视为新一代性感女神的接班人,除了她的天使面貌和玲珑身材外,特别是她那一双“电眼”,很容 易令人陶醉。林熙蕾每次都得解释她不是故意放电,而是她是个近视眼,习惯眯起眼看人,才会造成误会。

  虽然林熙蕾刚和吴大维分手,他也强调五年内以事业为重,暂时不想谈恋爱,不过,中国星集团更担心这位性感女星 被别人追走而退出影坛,所以决定和林熙蕾签约时,定下三年内不得结婚的附带条件。不过,这也不是只对林熙蕾设限的特别 待遇,中国星集团刚签的谭耀文也是比照办理,也是他不小心透露林熙蕾三年不得结婚的秘密。

  不过,林熙蕾认为这个条件很合理,因为经纪公司栽培艺人,也应该有保障,何况她到香港发展,势必难逃绯闻,所 以三年内不结婚曝光後,最好杜绝绯闻缠身。今年中国星将开拍二十多部电影,林熙蕾过年後就要开始忙了,比起以前,更没 时间交男朋友。

相关报道:爱不成不生恨 吴大维林熙蕾友情依旧

相关报道:林熙蕾坦承已和吴大维分手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