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那英征服世界 一口气演唱五十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10:58 南方都市报

  从今年3月开始,那英要用歌声征服世界,首度展开超过五十个场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小富婆”那英这次肯定可 进入“大富婆”之林了。

  那英在内地唱了十几年,前两年成功打开海外市场后,定下了今年世界巡唱的计划,依她的经纪人的话就是“能排就 尽量排,至少五十场跑不掉”。

  首度世界巡唱,中国要唱几场,连那英自己都算不清,长期以来那英在中国各地方演唱,勤快一点的话,一个月两百 万人民币收入轻而易举,这是港台歌手赚不到的钱。

  那英与王菲都属高收入艺人,不过王菲赚得多花得也多,那英能赚又能守还有精明的妈妈帮忙理财,早就是北京城的 富婆。现在又有众多歌迷拥护,成就了那英世界巡唱的好时机,那英此时不唱更待何时!林文

相关报道:那英“踢”爆Channel[V]颁奖礼内幕

相关报道:那英3月“征服全球” 好友王菲等将鼎力相助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