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广东音乐台将直播第42届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11:17 南方都市报

  格莱美音乐大奖是美国国家录音与科学会所颁发的一个奖项,以奖励其会员在录音艺术及科技上所取得的成绩。该学 会1957年成立后便展开了这一奖项评选工作,1959年举办了第一届颁奖典礼,此后每年举办一届,2000年是第4 2届。

  由于美国一直是全球流行音乐的中心,所以格莱美音乐大奖也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奖,被 誉为“音乐界的奥斯卡”。

  格莱美音乐大奖发展至今,已拥有28大类98个综合性奖项,整个颁奖典礼历时3小时,精彩绝伦,珠玉纷呈。

  广东电台音乐台经努力,与美国格莱美音乐大奖组委会协商,取得华南地区的独家报导与转播权。2000年2月份 广东电台音乐台的节目制作人员将飞赴美国洛杉矶,对第42届格莱美音乐大奖颁奖典礼进行越洋现场直播,并采用国际先进 的ISDN数字与服务网络技术,务求令收听此次颁奖典礼直播盛会的朋友得到仿如置身美国洛杉矶颁奖典礼举办场地的现场 感和CD般的质量。

  颁奖典礼将在2000年2月24日(星期四)北京时间上午9:00-12:00广东电台音乐台(FM99.3 ,93.9)的电波中全程直播。小小

相关报道:美国唱片协会公布42届格莱美奖候选名单

相关报道:老将桑塔纳傲立群雄夺得10项格莱美提名

相关专题:第42届格莱美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