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香妃”刘丹遗体火化 众多亲朋好友依依送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11:10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傅盛)刘丹的遗体昨日下午2时50分经由其父母认尸之后,在深圳殡仪馆举行简短告别仪式后火化。 医院方面开出了刘丹的死亡证,上面写道“死因为交通意外”。

  昨日傍晚6时多,刘丹父母及公司人员共十人,乘搭晚班飞机从深圳飞回北京,晚9时抵达首都机场时,刘父手捧爱 女骨灰盒,而刘母则因三天三夜未食未眠而昏倒,被当场送往医院治疗,而在北京机场等候迎回刘丹骨灰的人数众多,其中包 括当红偶像小生、“同门师兄”李亚鹏。众人在机场相拥而泣,场面十分凄悲。

  出机场后,刘父一直抱着爱女遗骨不肯放手,他带着骨灰到刘丹生前所住的朝阳区寓所停留片刻后在众人陪同下便驱 车赶往八宝山公墓。准备安放爱女骨灰,在送骨灰的车到达八宝山山脚下时,刘丹母亲却从医院打来电话,不希望把女儿孤伶 伶留在灵堂,直喊“没有妈妈陪,她会孤独的!”最后众人返回医院,待其母亲无恙后,刘父把骨灰抱回刘丹香闺陪伴女儿。 刘丹的告别仪式将于2月3日举行,目前已有众多圈内好友准备前往送行,其中包括?皇阿玛”张铁林、李亚鹏和刘丹所属公 司老板、“中国第一男模”崔宗利等,而数千影迷也将到现场为她送上最后一程。

相关报道:刘丹车祸:三种“偶然”齐聚“香妃”难逃一劫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