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刘德华再入《十大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11:17 南方都市报

  刘德华拍的爱立信手提电话广告,去年曾拒绝入围亚视的《十大电视广告颁奖典礼》,今年却再度入围角逐,令人不 仅猜测华仔今年获奖的机会有多高?

  亚视广告部副总裁林立升解释:“去年我同广告客户有误会,现在已取得沟通,而华仔的广告又符合入选资格,今年 再角逐很正常。”另外黎明的和记新干线和郭富城的百事广告,都成功入围角逐。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