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格温妮丝虐待“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13:56 扬子晚报

  不是每个奥斯卡得主都会打个神龛,把小金人供起来。去年以《莎翁情史》封后的格温妮丝 帕尔特洛,回家就把奖座丢到储藏间里。

  根据外电报道,帕尔特洛月初在接受一本女性杂志访问时,坦言现在一想起去年颁奖典礼上哭得惨稀稀,就想找个地 洞钻进去。除了哭得像泪人儿,帕尔特洛致词时激动得把祖宗八代都抓来谢一遍,也成了媒体的笑柄。所以现在她是尽量躲开 小金人,免得“触景伤情”。“它现在在储藏室里。我才不要把那玩意儿摆在家里咧,好恐怖喔!”

相关报道:2000年奥斯卡“种子选手”名册

相关报道:莎朗-斯东送手机收买奥斯卡评审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