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美国金酸莓奖公布99年最差影片及演员提名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5日 16:24 新浪娱乐

  《飙风战警》和《星球大战I-幽灵的威胁》两部片子已与第20届金酸莓奖的八项提名扯上了关系。

  每年奥斯卡奖提名之前,金酸莓基金会都会举行一个颁奖活动,评出本年度最差的影片和演员。今年,他们评出的最差影片为《老爸向前冲》(5项提 名)、《阴魂不散》(5项提名);《魔鬼末日》 (3项提名);《女巫布莱尔》(2项提名)、《偷天陷阱》(2项提名)、《007之末日危机》 (2项提名)。

  金酸莓奖将于3月25日——也就是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前一天——在好莱坞罗斯福饭店举行颁奖典礼,尽管届时可能不会有人前去领奖。

  为了庆祝成立20周年,金酸莓奖今年将增加四个特别的奖项:最近10年最差影片和最差新星、本世纪最差男演员和最差女演员。

  最近10年最差影片的提名包括:《发烧,好莱坞,发烧》、《哈德森-霍克》、《邮差》、《脱衣舞与脱衣舞女》;

  最近10年最差新星的提名包括:伊丽莎白-伯克利、佳佳宾克斯、索非亚-库波拉、丹尼斯-罗德曼和保利-萧;

  本世纪最差男演员的提名包括曾被誉为电影王子的凯文-科斯特纳、威廉-沙特纳、保利-萧以及斯尔维斯特-史泰龙;

  本世纪最差女演员的提名则包括伊丽莎白-伯克利、波-德莱克、麦当娜、布鲁克-谢尔兹和皮娅-扎多拉。

  以下是今年金酸莓奖各奖项入围名单:

  最差影片提名:《老爸向前冲》、《女巫布莱尔》、《阴魂不散》、《星球大战I-幽灵的威胁》和《飙风战警》

  最差男演员提名:凯文-科斯特纳(《运动之爱》)、凯文-克莱恩(《飙风战警》)、亚当-桑德勒(《老爸向前 冲》)、阿诺-施瓦辛格 (《魔鬼末日》)和罗宾-威廉斯(《两百岁的人》和《大话王贾可布》)

  最差女演员提名:希瑟-多纳伊(《女巫布莱尔》)、梅兰妮-格里菲斯(疯狂阿拉巴马), 米拉-索沃维琪(《 圣女贞德》)、莎朗-斯通 (《颂歌》)以及凯瑟琳-泽塔-琼斯(《偷天陷阱》与《阴魂不散》)

  最差荧幕搭档:皮尔斯-布鲁斯南与丹尼斯-理查兹(《007之末日危机》), 西恩-康纳利与凯瑟琳-泽塔- 琼斯(《偷天陷阱》)凯文-克莱恩与威尔-史密斯(《飙风战警》)、杰克-洛伊德与娜塔莉-波曼(《幽灵的威胁》)、 丽莉-泰勒与凯瑟琳-泽塔-琼斯(《阴魂不散》)

相关报道:《飙风战警》

相关报道:《星球大战I-幽灵的威胁》

相关报道:《女巫布莱尔》

相关报道:《阴魂不散》

相关报道:《老爸向前冲》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