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北京音乐台将直播第42届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5日 17: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世界流行音乐的最高奖项格莱美音乐奖将于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9时至12时,在美国洛杉矶全新落成 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隆重的颁奖盛典。

  北京音乐台调频97.4兆赫将再次通过电波现场直播颁奖现况,本报也将首次特派记者赴美现场采访,通过平面媒 体向广大读者及音乐爱好者迅速及时地全方位报道本届格莱美奖。

  格莱美音乐奖是美国录音艺术与科学学会在1957年创办的一个涵盖各种音乐类别的奖项,1959年举办了第一 届颁奖典礼,此后每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42届。2000年格莱美奖共有27大类98个奖项,获得提名最多的是乐坛老 将、吉他大师卡洛斯-桑塔纳,他与他的乐队及合作歌手共获10项提名。当红组合TLC与古典音乐作曲家、指挥家皮埃尔 -布莱兹也获得了6项提名,成为2000年格莱美奖两大有力竞争对手。北京爱乐者熟悉喜爱的惠特尼-休斯顿、谢妮娅- 特温、布蕾尼-斯皮尔斯、斯丁、菲尔-科林斯、瑞奇-马丁、“后街男孩”等都获得了相关提名,其中大部分提名者都将在 颁奖典礼上现场表演。

  去年北京音乐台成功地现场直播了第41届格莱美颁奖盛典。今年音乐台主持人志飞、李维、有待,录音师陈小斌将 通过畅通、精确的ISPN线路,把高质量的声音信号传回北京。为了让听众更具现场感与参与性,今年北京听众的热线电话 将直接切入洛杉矶的直播间,现场参与预测重要奖项,并能获得精美格莱美纪念品。另外,在北京的听众还可以直接登陆FM 97.4网站(www.bmr.com.cn),在“说你说我”留言版上提问题,与大洋彼岸的主持人相互交流。(记者 陈滨)

相关报道:广东音乐台将直播第42届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第42届格莱美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