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上海青年报 > 新闻报道


拍《职业特工队2》 吴宇森幕后指点克鲁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0日 17:37

  耗资过亿,由香港导演吴宇森执导,汤姆-克鲁斯监制及主演的新年巨献《职业特工队2》宣传预告片已经在其官方 网页面世。片中汤姆-克鲁斯上山下海,驾驶电动车飞驰及与女主角的感情戏都亲自上阵,大显身手。

  相比首集,这次有更多动作场面,汤姆持枪火拼,还会表演不少港式打斗。宣传片段一开始,只见克鲁斯在美国犹他 州死马角(DeadHorsePoint)取景的悬崖上攀爬,更不慎滑落以单手半天吊,险象环生,接着克鲁斯便架着名 牌RayBan款式的高科技电话太阳眼镜出场,接收总部任务,十分出彩。

  片中亦有不少吴宇森导演驾轻就熟的拍摄手法,例如在打斗场面中放白鸽、飞身开枪及多个慢镜动作场面等。在吴宇 森1997年的作品《夺面双雄》中亦曾出现,至于吴导演最拿手的双枪枪战镜头,反而没见出现,令影迷有点失望。

相关报道:汤姆克鲁斯《不可能的任务2》演热吻激情戏

相关报道:汤姆-克鲁斯《职业特工队2》预告片优先上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上海青年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