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毛阿敏不做外国人 绿叶对根仍有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1日 17:51 长江日报

  著名歌星毛阿敏重返内地舞台演唱,邀请她回国的陈先生昨日透露,对于她已定居加拿大并结婚的传闻,毛阿敏郑重 声明:自己从未在加拿大定居,也并未结婚,自己的国籍仍是中国。

  毛阿敏称,这几年自己一直住在香港,由于和无线电视的经理人合约与华星唱片的歌手均已到期,自己这几年没有心 情再战歌坛,倒是凭兴趣学习外语和歌剧。自己仍未有意中人,即使要找另一半,也绝不会找外国人,毕竟“同声同气”很重 要,但受过感情创伤的毛阿敏所抱的态度是“随缘寻伴”。

  据陈先生说,毛阿敏并没有复出的念头,这次回来参加演出也是深感《走向辉煌》晚会意义重大,同时也为报答这么 多年喜爱并信任自己的观众。

  面对蜂涌而至的演出商和各媒体的采访,毛阿敏一概婉拒。她的说法是:“现在演出不是为钱,每年自己最多参加5 场演出,而且会十分慎重,有意义的公益演出才会参加。”

  对于个人演唱会,她说没有考虑过,不过唱了这么多年歌,如果还有人喜欢她,她也着手搜集自己以往的一些歌曲, 如《绿叶对根的情意》、《历史的天空》、《自有人评说》、《不白活一回》等,准备出一张专辑,也算是一个总结。她称被 记者“搞怕了”,以前受媒体的伤太深了,现在不需再宣传,做公众人物的压力能免就免。

  15日回京的毛阿敏对于北京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千,从出海关到下榻饭店,她受到众多热情观众的围追,要求合影和 签名,令她十分激动和意外。许多乐坛“新生代”

  向她打招呼,叫她“毛姐”,而她却半天叫不出对方名字,显得十分尴尬。毛阿敏在京期间,除了演出,还有两件高 兴的事,一是吃到了自己最爱的四川麻辣火锅,另一件则是终于和多年未见面的“妈妈”谷建芬聊了家常,并且试唱了谷老师 新写的歌曲。在吃火锅时,她还表示想去四川尝尝正宗的麻辣火锅。

  继10年前的那本《舞台人生的喜与悲》开创内地明星自传先河之后,毛阿敏打算写自己的另一本书,但是否发表仍 未可知。傅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