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上海青年报 > 新闻报道


“濮存昕、许晴”见面会影迷素质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14:35

  本报讯:(记者蔡颖)都说现在的影迷只懂盲目追星关心的也只是明星们的身高体重,但本报和永乐集团联合推出的 “濮存昕、许晴与《青年报》读者见面”活动却在招募参加者的过程中发现了一批颇具素养的影迷。

  这些影迷首先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活动。中唱公司的陈小姐大病未愈就提前去看了《说好不分手》一片,届时她 将“轻伤不下火线”,坚持到见面会现场。而另一位不愿透露真实姓名的广告公司职员托尼则透露,本周三见面会举行之时公 司不准他请假,现在他决定拿出自己的年假来会一会心中的偶像。

  从影迷们来信来电中的提问看,其水准令记者不无钦佩。如通华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的陈樱小姐打算直截了当地问濮 存昕“评论家认为你在话剧《雷雨》和《茶馆》中的表演没有超越以前,是否你的表演已处于‘瓶颈’期?”而平安保险公司 的代理马文明先生同样想问许晴“假如让你演一个上了年纪而且土拉巴叽的老太婆,你愿意‘自毁形象’吗?”诸如此类的提 问似乎已达到了一般新闻发布会的档次。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上海青年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