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高科技《老夫子》将出世 谢霆锋张柏芝任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17:37 羊城晚报

  拥有37年历史的港产经典漫画《老夫子》,将再登大银幕。据悉,徐克现时已秘密拍摄一套高科技版《老夫子》, 并由谢霆锋及张柏芝担任男女主角。

  漫画《老夫子》创刊至今已有37年历史。

  由60年代初,先有已故演员高鲁泉饰演粤片第一代的《老夫子》,到80年代,又出现卡通版电影《七彩老夫子》 。如今,导演徐克再挥点金棒,决定投资逾千万开拍集真人与漫画于一身之第三代高科技版《老夫子》。

  两周前,徐克已秘密开拍《老夫子》,由谢霆锋及张柏芝分饰男女主角,前者饰演一名烂仔警察,后者则扮演女教师 ,其他演员尚有扮江湖大佬的陈惠敏及饰冷面杀手的刘以达。至于另外三位“男角”:“老夫子”、“秦先生”及“大番薯” ,则会沿用卡通造型。

  《老夫子》片中讲述又老又傻气的老夫子将成失业大军,几经艰辛才于一学校找到校工一职,而老夫子与饰演教师的 张柏芝结缘,双方甚为投契。张柏芝在片中与饰烂仔警察的谢霆锋拍拖,但一次交通意外,竟令两人双双失忆,谢霆锋更卷入 黑帮纠纷之中,被江湖大佬陈惠敏和杀手刘以达追杀,“老夫子”为了力救两人,不惜与“秦先生”及“大番薯”展开一轮既 惊险又搞笑的寻仇风波……

  《老夫子》的制作与西片《梦城兔福星》相若,片中将会加插大量动画效果,整个制作期亦要接近一年时间。所以演 员在拍摄时,每个镜头都往往要拍两至三次,演员既要对着空气做戏,更要对着卡通人头再拍一次。因制作费时,预计于今年 圣诞或明年新年才可赶及上映,而徐克对《老夫子》拍摄十分低调,更严禁记者探班。

  (旺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