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上海青年报 > 新闻报道


200影迷与濮存昕许晴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4日 14:05

  本报讯:一场简简单单的明星与读者网友见面聊天活动在双方的默契合作下不断擦出“火花”,这是昨日濮存昕和许 晴来到青年报社后“上演”的一幕。

  借着濮存昕与许晴为新片《说好不分手》来上海做宣传的机会,青年报社特意安排了这场见面会。由于消息上周二才 公布,主办者担心应者廖廖,没想到要求报名参加见面会的读者与影迷大大超出了预计。最终报社从中选出了50位来自企事 业与学校的年轻人,而剩下的大部分热忱的读者与影迷皆通过报社的WHY电子社区了解与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就各自的看法与两位明星以及到场的该片编导交换了意见,并向濮存昕与许晴两人提出更高要求;而网 上的提问与交流更是热烈,由于同时有近200人挤入,造成了严重的网上塞车现象,不过令网友们欣慰的是两人同样认真对 网友们的问题一一作回答。尤其让人回味的是,濮、许二人的气质形象在昨日给人耳目一新的变化,与他们对面而坐的读者们 惊喜地发现:两位大明星其实也是实实在在的寻常人。

  而两位演员同样对此行感觉良好。早已人到中年的濮存昕觉得全场年轻人的活力与见解令他感动而许晴更是毫不掩饰 她的赞许之情:“这样的形式自然又轻松,比那种一本正经的电视采访强多了。”

  此次活动是本报继吴小莉、张艺谋后第三次在青年读者中举办的与文艺界明星的见面会,本报总编辑李智平在结束之 时宣布:这样的活动在青年报将常办常新。记者蔡颖 杨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上海青年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