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格莱美颁奖典礼直播感动京城发烧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5日 04:07 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上午9时,数十万音乐爱好者都想办法找到一台收音机或随身听,因为北京音乐台开通的格莱美热线将 远在地球另一端的“第4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盛况传送到北京。人们听到了颁奖典礼现场的热烈气氛,感受到获得八项大奖 的那位歌坛常青树卡洛斯-桑塔纳一次次领奖的喜悦。

  距正式直播还有40分钟的时候,正值北京时间上午8时20分,第一位乐迷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打进电话,预测各项 得主。9时,第一位与前方主持人对上话的听众赵阳,刚一通话就说:“这个电话太难打了,我都拨了无数遍了。”当前方主 持人让他预测一下谁会获奖的时候,他当即表态“TLC”。显然这是位超级发烧友。三个小时的音乐大餐,令京城的乐迷着 实过了一把瘾。直到下午1时,音乐台的两部热线电话依然铃声不断。据统计,共有50余人打进热线,其中20多人与前方 主持人通了话,有数十万人收听了颁奖盛况。听众张虹在收听直播后,激动地打进热线说:“从直播一开始,我就一刻也没离 开过收音机。通过这样的节目,让我与世界同步感受到颁奖现场激动人心的热烈气氛。”

  与热线电话相比,直播过程中调频97.4兆赫的“热度”也毫不逊色。许多网友、乐迷还通过网络这一高科技手段 参与了直播讨论和预测。远在江苏和西安的乐迷也在网站留言板上写下意见和看法。网友丰华对此次格莱美直播的工作人员说 :“你们正在创造一种价值。这种价值不仅仅体现在工作中,你们在中国音乐和国际音乐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扬帆张宇程 )

相关专题:第42届格莱美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