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另类奥斯卡:令影迷捧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5日 09:49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4日报道,看惯了正经规矩的奥斯卡奖,观众或许想来点新口味。美国“电影线上”杂志在三月号颁发“ 另类奥斯卡”,以怪奖项和妙得主赢得好评,让读者在发笑之馀,不由得点头佩服编辑群眼光独到。

  “荒谬可笑的卡司”:艾拉妮丝莫莉塞特(这位黑人女歌手在“怒犯天条”扮演上帝)、莎朗史东(她在“夺命大反 击”演黑道大姐头)、强尼戴普(“太空异种”的太空人)、哈维凯托(搞不懂凯特温丝蕾怎麽会在“圣烟烈情”和这个老男 人上床)、汤米李琼斯(银幕硬汉居然在“致命追缉令”被艾许莉贾德踢屁股)。

  “演得最好的齿类动物”有“绿色奇迹”的叮当先生、“一家之鼠--小史都华”的小史都华、“人骨拼图”的食人 老鼠和“甜蜜与卑微”的西恩潘(这算不算人身攻击?)。

  “最棒的裸露”有“爱情的尽头”的雷夫范恩斯(臀部)、“天罗地 网”的蕾妮罗素(胸部)、“危险性游戏”的雷恩菲利普(小屁屁)、“大开眼戒”的妮可基(小咪咪)。

  “最让人难忘的道具”:“惊爆内幕”艾尔帕西诺和他的手机、“美国心,玫瑰情”曼娜苏薇莉和遮住她三点的玫瑰 花瓣、“美国派”杰森彼格和被他非礼的苹果派、“往日柔情”凯文科斯纳和凯莉普莱丝顿(又一次人身攻击)。

  “头发演技绝佳”的有“亿万未婚夫”芮妮齐薇格的大波浪、“本能反应”安东尼霍普金斯的灰色爆炸头、“终极奇兵”全体演员的鬼头发。

  “应该开除经纪人”的有“八厘米”尼可拉斯凯吉、“太空异种”强尼戴普、“亿万未婚夫”芮妮齐薇格、“失踪时 刻”蜜雪儿菲佛、“扫荡三人组”克莱儿丹妮丝。

  “最不费力的演出”有“大家都爱马可维奇”的约翰马可维奇(演自己)和查理辛(演自己)、“甜蜜与卑微”的西恩潘(演自恋的艺人)、“新娘百分百”的茱莉亚萝勃兹(演电影明星)、“灵异第 6感”的布鲁斯威利(演死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