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图文:《新烟雨蒙蒙》敲定黄磊为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5日 12:52 生活时报

  由黄磊主演的《人间四月天》最近在台湾播出,大受欢迎,黄磊也因而在台人气急升,琼瑶的新千年大戏《新烟雨蒙 蒙》也紧急决定换掉男主角吴奇隆,改由黄磊顶替。制片人何秀琼说:这个周旋在赵薇和林心如扮演的女主角之间的男主角, 既要外型够帅、够年轻,又要有演技有书卷味,还要知名度高,而且和两个女孩的组合要新鲜。

  看来看去,何琼最终把目标锁定人气越来越旺的黄磊。

  《新烟雨蒙蒙》原打算聚集两岸三地最当红的年轻演员赵薇、林心如、水灵、吴奇隆及苏有朋营造超强气势,3月中 在上海开拍。据说,当初剧组邀请吴奇隆演男主角,一方面是因为他非常适合剧中人,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他和赵薇搭档很新鲜 。但是因为吴奇隆所属的经纪公司为他接演了《侠女闯天关》,两出戏都是和赵薇搭档,而且极可能暑假同时上档打对台。为 了避免日后尴尬,《新烟雨蒙蒙》决定忍痛放弃吴奇隆。

  《烟》剧制作人何秀琼说:该剧开拍在即,火烧眉毛之下,何秀琼考虑过吴彦祖、谢霆锋、王力宏、连凯,甚至黎明 等人,但最后还是选择了黄磊。

  吴彦祖外形极出色,但是他不会讲国语,也看不懂中文,要背琼瑶文艺气息浓厚的台词恐怕太困难;谢霆锋够酷够年 轻,但是没有档期;连凯很帅,但是太硬朗;找黎明的话,又会把年龄层拉高……左看右看,看到了《人间四月天》里的黄磊 ,何秀琼眼睛一亮。黄磊的演技和书卷味绝对没话说,他因为《人间四月天》在两岸的人气火爆,28岁够年轻,和赵薇及林 心如的搭配更是新鲜。

  何秀琼于是锁定最佳男主角,准备和黄磊在台湾的经纪人徐立功洽谈。黄磊方面则笑嘻嘻地表示,以前没有看过《烟 雨蒙蒙》,不过3月份时他拍的电影《夜奔》已经杀青,档期没问题,能有机会和琼瑶合作挺不错。只等徐立功的决定。他不 改爱开玩笑的本性说:“和赵薇、林心如合作?是拍《还珠格格第三部》吗?”

  据悉,黄磊与刘若英拍摄徐立功的《人间四月天》扮演一对婚姻破裂的怨偶徐志摩与张幼仪,入戏甚深的刘若英还无 法抽离自己陷在深爱黄磊、却又有二名情敌的哀怨情绪时,徐立功又找她与黄磊再合作《夜奔》,继续扮情侣,但情敌却换成 男性的尹昭德,让刘若英的爱恨情绪更深一层。

  在《夜奔》里,扮演提琴家的黄磊与扮演昆曲名角林冲的尹昭德结下了深深的情谊,有着无法说出的爱恋,而林冲又 被演富家公子的戴立忍包养,尹昭德与戴立忍更有激烈床戏演出。与黄磊也有不少缠绵戏。

  外形清秀的尹昭德透露说,有一场戏是他与黄磊及刘若英三人去夜游,黄磊藉故叫刘若英下车走开,尹昭德与黄磊两 人在车上搂搂抱抱时,刘若英回来居然以愤怒的双眼怒瞪尹昭德,那忌妒的快落泪的模样让尹昭德硬是冒出一身冷汗,急着表 示自己与黄磊的拥抱只是“兄弟式的接触”。

  剧中还有一场黄磊与尹昭德在浴室里相逢的戏,本来黄磊准备了泳裤泡澡,但导演却硬是要黄磊全裸入浴,让两人坦 诚相见,不过整场戏两人都是以眼神传情演戏,没有肢体动作。倒是有一场尹昭德对着黄磊深情比出“我这儿(心)永远记着 你”的告别动作,却让全剧组的工作人员包括导演都感动不已,这句话还变成全剧组共同的问候语。

  不但让女人动心,男人也如此为之着迷,黄磊的魅力真是没法挡!张彬

相关报道:黄磊出专辑拍新戏要为老同学帮忙

相关报道:为排《人间四月天》伊能静黄磊要改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