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木村拓哉电话号码被出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5日 17:11 羊城晚报

  想直接打电话到木村拓哉私人手提电话传情达意?出五万日元就可,要他的住址八万日元就有交易,而且完全合法- --居然有这种事?

  据报道,日本出现网页公开发售艺人贴身手电号码及寓所地址,深田恭子、广末凉子及优香等当红明星电话号码早非 秘密,大把追星族不时致电表达心声,但碍于“发售资料”并未触犯法例,所以无良商人就乘机赚钱,搞到木村拓哉等大明星 头痛不已。

  (旺旺)

相关报道: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秘密注册结婚

相关报道:图文:女性观众难挡木村拓哉成熟魅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