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歌剧《卡门》排练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09:44 生活时报

  本报讯:(记者胡建礼)定于4月29日至5月4日在世纪剧院与北京观众见面的法国著名歌剧《卡门》的排练已经 进入倒计时。

  此次中央歌剧院复排《卡门》完全采取与国际艺术制作接轨的六道工序的制作方式:即试唱--音乐排练--清唱音 乐会--戏剧排练---合乐--现场合成--正式演出。

  此次演出中央歌剧院排出了最佳阵容,音乐排练挂帅的是歌剧院音乐指导黄晓曼女士;主要演员方面既有参加过19 82年《卡门》首演的资深艺术家季小琴,也有在我国歌剧舞台上相当有知名度的刘珊、王蕾、黄越峰、戴玉强等。

  据悉,作为歌剧《卡门》复排的第三部曲,中央歌剧院将于3月25日在北京音乐厅举办《卡门》全剧演唱音乐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