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克林-伊斯特伍德获威尼斯影展终身成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09: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今年威尼斯影展的终身成就奖得主已经决定了。是克林伊斯威特。

  全世界最老的影展──意大利威尼斯影展,已经决定把今年第五十七届的终身成就金狮奖,颁发给好莱坞老牌巨星兼 导演克林伊斯威特。同时,克林伊斯威特的最新电影《太空牛仔》(Space Cowboys),也将会在威尼斯影展上 举行全球首映。

  这一座奖项将于威尼斯的开幕之夜上颁发,由克林伊斯威特自制自导自演的《太空牛仔》在颁奖後立即举行首映典礼 ,届时片中主演的巨星们,包括汤米李琼斯、詹姆斯葛纳与唐纳苏德兰等等,都会出席。

  克林伊斯威特堪称美国最伟大的演员之一。他的演艺生涯从五0年代开始展开,早期曾主演过著名的西部电影包括《 荒野大镖客》《黄昏双镖客》等,而他于九二年所自导自演的《杀无赦》则为他夺下奥斯卡最佳影片、导演等大奖。

  今年的威尼斯影展将于八月三十日开始展开为期二个礼拜的电影竞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