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41岁麦当娜被邀演神奇女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16:50 羊城晚报

  天后麦当娜在歌坛的地位毋庸置疑,但她每次在大银幕的演出,演技均是各影评人的攻击目标,据知娜姐日前已获电 影公司邀请,找她扮演电影真人版神奇女侠(WonderWoman),相信只看穿起紧身衣的麦当娜,已经非常搞笑。

  据娱乐网页报道,现年41岁的娜姐,被华纳电影公司视为演绎神奇女侠的最隹人选。改编自美国经典漫画的神奇女 侠出身于亚玛逊森林,长大后接受希腊战士的作战技巧,其后离开森林到城市锄强扶弱。

  《神》片会由《火拼时速》导演毕韦勒负责,有丰富的动作场面加上源源不绝的笑料,若由麦当娜主演,她一定要苦 练女侠的绝招神仙索以饕影迷。

  (小柯)

相关报道:麦当娜为帅哥裘德洛神魂颠倒

相关报道:麦当娜歌影双飞 新千年抢滩成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