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电影越拍越长 考验影迷体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09:21 中国娱乐报道

  花上两小时看一场电影的日子看来已不复存在了,如今的电影越拍越长,超过三个小时的 电影快成了家常便饭。

  眼下看电影已经成了一件体力活。自从3小时18分钟长度的《泰坦尼克号》在全球各地创下卖座纪录后,电影越拍 越长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今年的柏林电影节便提供了最好的例证。

  去年柏林电影节的金熊奖得主是《红色警戒》,总长度170分钟。今年共有21部影片角逐金熊,其中三分之一的 播映时间不少于两小时,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木兰花》189分钟,创下柏林参赛片的最长播映时间纪录。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