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张艺谋赵忠祥各有“奇”招 王朔毒骂成独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09:30

  本报讯:龙年伊始,“顽主”王朔在北京《文化月刊》上向张艺谋、赵忠祥等“开炮”,且出言粗俗,面对王朔的“ 挑衅”,张艺谋、赵忠祥等人会不会“接招”呢?昨日晚,记者电话采访了赵忠祥和张艺谋。

  张艺谋正在北京家里读两位业余作者的中篇小说。谈及王朔的骂人文章,张艺谋没有作任何评价,只是很平和地笑着 :“没什么,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会低调处理好的。”王朔用如此伤人的语言骂人,难道张艺谋真的一点儿也不生气?记者又 打电话采访张艺谋的助手肖先生。肖先生透露:张艺谋2月23日从柏林回到北京,就知道了王朔在《文化月刊》上的文章内 容,他没发怒。甚至张艺谋知道王朔的电话号码,也没有打电话去找王朔讨个说法。私下与朋友谈论,他也只说“王朔文艺批 评可以,但不要把一些脏话写在报刊上,让青少年看到脏话不好。”老谋子对此事的确很低调,更不用说“接招”反驳了。

  听到王朔骂自己是“公共汽车”,赵忠祥惊讶地说:“我现在还不知道这码子事呢!”他让记者念了一段王朔评他的 内容,赵忠祥听完笑了:“我还挺好,排在挨骂的张艺谋之后,排老二,很有意思。”

  他接着说:“挨骂就挨骂吧,我的活儿现在忙都忙不完,我老赵任王老弟随意骂!没事儿的,将来有机会,咱们好好 聊聊,理论理论,研究研究!”(杜恩湖)

相关报道:王朔又开“骂” 张艺谋赵忠祥是否“接招”?

相关报道:王朔“奇谈怪论”没完没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