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中国娱乐报道》落户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09:38 中国娱乐报道

  从2月28日起,上海市民将有幸每天品尝到一道精美的电视套餐--一档在各地取 得很高收视率的娱乐新闻节目,即被誉为娱乐界新闻联播的《中国娱乐报道》和《世界娱乐报道》。其播出频道是上海有线电 视台音乐频道,播出时间:每天晚上6:10~6:25和9:10~9:25。

  《中国娱乐报道》是国内第一档全面关注中国文化娱乐业热点动态的电视新闻节目,由北京光线电视策划研究中心与 全国数十家电视台联合制作,于去年7月1日在全国30家电视台实现首播。由于娱乐界是社会关注的普遍而持续的热点,《 中国娱乐报道》则关注热点中的热点,填补了国内电视界一项空白,其内容不但健康向上,还融趣味性、可看性于一炉,并时 带批评之声,观众观围广泛,收视率急剧攀升,截至2000年1月,该节目全国平均收视率达10%以上,在湖南等地更高 达20%以上。上海有线电视台音乐频道此次引进该档节目,正是看好了其在全国如火如荼的影响。

  据了解,《中国娱乐报道》和《世界娱乐报道》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电视娱乐新闻网,北京总部每天有20组一线 记者时刻跟踪娱乐圈最新动态,其在全国更设有30多家记者站,采编阵容庞大,对娱乐圈重要新闻号称能“一网打尽”。

  据了解,《中国娱乐报道》的播出为许多地方电视台带来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的同时也带来了丰厚的广告收入,使越来 越多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