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湖北电视台《今夜情缘》不只谈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0:28 长江日报

  湖北电视台的《今夜情缘》到现在已满1周岁了。携带着成就8对新人的辉煌战果,其负责人却称:我们不只谈爱情 。

  前不久,京城的婚恋性节目《今晚我们相识》因嘉宾难找而停播,《今夜情缘》的执行制片人黄海承认,《今夜情缘 》节目组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年纪较轻的嘉宾说话往往浪漫、随意,年纪较长的嘉宾说话更有深度,但往往不容易请到 。为此,节目组提高了奖品价值,在寻找嘉宾上也下了更大力气。

  黄海说,“今夜情缘”的“情”是广义的,并不只包括爱情,还包括友情、亲情等,也因此,栏目的目的不仅是寻找 伴侣,也是交友及展示嘉宾的才艺和个性。

  第一个最明显的变动是程前离开,刘威加盟。程前与节目组签了1年约,已经到期;之所以没有续约是因为观众对他 的反映非常极端,说好的认为他风度佳、语言能力不错,对节目的把握到位;说差的认为他精神状态不好,谈话空洞、油滑。 而节目组希望主持人能得到绝大多数观众的叫好。目前节目组并没有和刘威签协议,还在“走着瞧”。选择刘威的原因是他的 性格较为温和、细腻,更适合做谈话节目。

  第二个变动是特别节目超过节目总期数的50%,4月份将要播出的5期节目中就有4期是特别节目。以残疾人、打 工一族、失婚人士等特殊群落和中外交友为主题的特别节目将相继与观众见面。

  第三个变动是嘉宾素质提高,谈话分量加重。在节目组的努力下,今后年纪较长的嘉宾和专家将更多地出现在《今夜 情缘》中。如即将播出的失婚人士特别节目中,不但有5位离婚女性谈自己的感受,还邀请了2对夫妇和作家胡发云、社会学 者罗萍做现场点评。黄海说,希望这些谈话能掷地有声。记者翟晓林 吴斌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