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天使演唱组合 高唱健康快乐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0:45 中国娱乐报道

  有什么都别有病,眼下健康的重要性连生活一向没规律的歌星们也意识到 了。日前天使演唱组合的两姐妹就把这种意识用歌声表达了出来,歌名就叫《健康快乐歌》。

  《健康快乐歌》是一个大众健身栏目的主题歌,这首旨在宣传健康是快乐之本的歌曲不但由天使演唱组合的两姐妹演 唱,就连曲子也是由妹妹张芷毓写的。在西安一个以全民健身为主题的演唱会上,张芷毓告诉记者,拥有健康是许多人的心愿 ,她们唱这首歌就是要唤起人们的健康意识。

  天使演唱组合原名天使之翼演唱组合,属于这两年崛起的少女演唱组合之一,首张专辑的主打歌曲《天使之翼》拍成 MTV后,两姐妹飘飘欲仙的天使造型给不少观众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姐妹俩告诉记者,第二张专辑马上要出来了,在第一张专辑中她们的好多想法都没有写进去,因而会在第二张专辑体 现出来。

  一边忙着出新专辑,一边还念念不忘呼唤强身健体意识,演唱会上两人还演唱了另一首也是由妹妹张芷毓做曲的健身 歌曲《永恒》。却不知会有多少人被她们的歌声所打动而增强健身意识。(记者李昕)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