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影迷投诉里奥纳度新片夸大背景景色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3: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万人迷里奥纳度狄卡比奥的新作《迷幻沙滩》上映后,片中描述位于泰国的世外桃源,吸引了不少背囊旅客 慕名而来,可惜却令影迷失望而回,直指当地名不副实。

  不少看过《迷》片的观众,亦抱着片中里奥的游客心态,一心寻找远离烦嚣的理想胜地,所以自《迷》片2月11日 在美国上映之后,泰国的旅游业亦因此兴旺起来。可是《迷》片中所形容的人间天堂沙滩,现实中原来不过是“极之商业化的 游客区”。

  就以里奥在片中最初落脚的曼谷为例,繁华的大街充满了新奇事物,但当影迷到此一游后,感觉却是:“同英国演唱 会场地没分别!”

  游客均指,曼谷的地方连泰国本地人都少见,商店与食肆都是迎合西方口味,根本没文化可言,而《迷》片取景的靓 沙滩,更加是天方夜谭,因为当地大部分的沙滩已被商人占据,专赚游客钱。

相关报道:美国影片《海滩》带动泰国旅游业

相关报道:里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拒绝出席奥斯卡颁奖盛典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