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大陆台湾将合拍20集连续剧《少林七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4:13 扬子晚报

  本报讯:20集电视连续剧《少林七莰》于近日在无锡水浒城开机。

  该片取材于祖国大陆与台湾源远流长的武术历史,主要塑造了在台湾耳熟能详的少林西螺七与阿善师这些传奇人物 。鉴于近年来功夫喜剧片过度渲染打斗变幻等情节,则该片着力表现中华武术在民间发生、发扬、强身健体、保家护国的作用 。同时,该片又加入了一位活泼可爱、精灵古怪的宫廷格格,也由此引来了一段段爱恨情仇……使得本剧有喜趣、有武打、有 情爱、有生活,既能看热闹,又可以从中观赏到台湾地方的民俗技艺和百姓生活。该剧由台湾导演苏沅峰、张艺腾联合执导, 香港影星元彪,台湾影视明星张庭、童安格,大陆青年演员王亚楠、杨童舒,港姐宫雪花等在剧中分别担任主要角色。(沈雷 )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