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任贤齐苏慧伦为爱亡命走天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4:2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9日报道,任贤齐首次执导筒拍MTV自嘲是“没事找麻烦”,女主角苏慧伦女杀手打扮很霹雳,片中干 掉小齐青梅竹马的好友钮承泽後,与小齐成亡命鸳鸯,为爱走天涯。

  延续“爱像太平洋”的畅销歌曲“伤心太平洋”MTV剧情,任贤齐在为新歌“橘子香水”提出可以做续集演出的建 议後,滚石与工作夥伴们齐声说:“不如你来当导演!”小齐就这样顺水推舟献出“第一次”,自导自演,还替公司省了导演 费。

  为专辑、广告、电视与电影忙得不可开交,任贤齐这一接下导演的工作,可以说是不眠不休,连续好几天利用通告空 档通宵达旦开会,昨天开拍的前一天也还熬到清晨五点,让他大呼後悔,高喊:“下次不敢了。”

  其实,任贤齐在过去的多支MTV就常以他的演戏经验贡献点子,“橘子香水”在录音的阶段,小齐就已经想好可以 拍成“伤心太平洋”的续集,他与钮承泽兄弟反目墙之後,又多了女杀手苏慧伦来搅局。

  昨天一早在东兴保龄球馆拍摄,感冒初愈的苏慧伦一身霹雳性感装扮,拿著枪还被钮承泽笑说是拿香,激得她当场努 力纠正姿势,称职的演出冷酷冶的女杀手。

  别看任贤齐是第一次掌镜,现场指挥调度可是深具架势,小齐本身也很用心,仔细的画分镜表、现场自己找场景,用 最短的时间做最精准拍摄,可说体力惊人,拍完还得剪接,明天还要出席台东基督教医院募款活动,果真是“亚洲铁人”。

相关报道:任贤齐:喜欢俏黄蓉 欣赏吴倩莲

相关报道:任贤齐与张震岳:同性恋最佳拍档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