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汤姆-克鲁斯出演双性恋数学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日 10:26 南方都市报

  靓仔小生汤姆克鲁斯继《人生交叉剔》后又有新尝试,就是打算拍由罗拔烈福执导的新片《The Beautiful Mind》(暂译:《美的传奇》),饰演曾获诺贝尔奖的著名数学家John Forbes Nash Jr.的 传奇事迹。

  阿汤所演绎的John Forbes Nash Jr.,不仅是一位数学奇才,私生活亦非常之耐人寻味,身为 双性恋者的他,人到中年竟患上精神分裂症,天才与白痴一线之差。据闻导演罗拔烈福之所以看中阿汤,是因为John的真 人版亦是位名副其实的靓仔,才对以靓见称的阿汤作考虑。

  《美》片现计划将于秋季开拍,如果阿汤能将John复杂的人物性格演活的话,相信他大可以继今年《人生交叉剔 》获提名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后,明年名正言顺角逐奥斯卡影帝之位。(风儿)


相关报道:汤姆-克鲁斯携《职业特工队续集》访港
相关报道:拍《职业特工队2》 吴宇森幕后指点克鲁斯
相关报道:汤姆-克鲁斯投军从戎 拍新片回溯二战
相关报道:汤姆-克鲁斯夫妇新片有更激场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