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男亲女爱》被投诉郑裕玲举证反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日 11:07 南方都市报

  郑裕玲新拍喜剧反应佳,引来亚视迷们不满,有人投诉《男亲女爱》片段有抄袭亚视国际台播映的《甜心俏佳人》剧 集。

  郑裕玲前晚称自己看过《甜心俏佳人》剧集,嘟嘟坦言:“这部剧有人性味有剧情,但我们主要以开心为主,如果只 是因为大家都是未婚女律师就这样讲,是不公平的。法庭戏每集两个案件,搞笑就有,但不是抄别人的。不过收视有31点好 开心,很不容易。”

  李子雄就说:“我听人讲过,但我未看过《甜》剧难下判断。”监制徐正康表示亦看过《甜》剧,指抄袭好牵强,徐 正康笑言:“好多戏都讲律师啦,难道讲医院都是抄《妙手仁心》,这套戏场面、人性都不同,只是职业身分有类似,可能受 欢迎好就有人讲啦!”

  而亚视国际台总监洪漩漩对此表示亦听闻有人提过相似的说法,不过个人未有留意《男》剧情,洪漩漩坦言:“《甜 》剧在美国好犀利,带起过女主角‘爱莉旋风’,又得过金球奖,第一辑已经好火爆!迟一些会有第三辑,是不是抄样观众眼 睛是最雪亮,值得去比较,有看过就知,收视好要多谢亚视国际台,没这套剧又怎会有人看呢!正版几时都好看过翻版啦!”

  (三两)


相关报道:郑裕玲对结婚不动心
相关报道:图文:郑裕玲专访吴绮莉 坦言与成龙隐情
相关报道:梅艳芳当众遭郑裕玲“袭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