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凯特-温斯莱特怀孕仍抓紧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日 13:09 新浪娱乐

  据英国媒体报道,《泰坦尼克》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与丈夫吉姆-斯莱波顿年内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宝宝。据称这 个孩子将在九月诞生。

  据凯特的朋友说:“凯特和吉姆对这个消息简直欣喜若狂。凯特很喜欢小孩,对自己这么快就怀孕感到非常兴奋。她 与吉姆是美满的一对,现在他们已作好准备迎接一个新的家庭成员。”

  而凯特-温斯莱特此时并没有闲居待产,她的日程依然很紧张。她刚刚完成描写法国作家萨德生平的电影《鹅毛笔》 (Quills)的拍摄,又将加入《谜》(Enigma)一片摄制现场。这是一部根据罗伯特-哈里斯的畅销小说改编的 惊栗片,主人公将通过时空隧道,返回二战时期,破译一份德国绝密密码。凯特目前仍有足够的时间拍完这部电影。吉姆-斯 莱波顿的母亲曾向英国《镜报》透露说:“凯特想在身材发生变化前再拍一部电影,然后再静养等待婴儿的诞生。”

  现年24岁的凯特-温斯莱特与吉姆-斯莱波顿是1997年在摄影棚内结识的,他们于1998年11月在凯特的 故乡,英国雷丁举行婚礼。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