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洗澡》拍卖低起高走 22万才能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日 09:34 中国娱乐报道

  《洗澡》三月初开始在北京全线上映。对于这部去年在国际电 影节上连连获奖的中国第一部出口大片,手里握着发行权的北京电影公司,似乎不甘心就这么便宜了电影院,于是就有了这个 《洗澡》首映权的拍卖会。

  拍卖会一开始,三十秒内拍卖价便从三万元底价迅速飚升到十一点五万元,竞买者十分踊跃。

  经过不到三十分钟的竞拍,最终首都剧院以二十二点五万元的高价一棰定音,而大华、山姆两家影院也分别以排名第 二、第三的价格获得《洗澡》提前一周在北京上映的首映权。

  导演张扬自然是非常高兴,他说:“第一次参加这次拍卖,有点紧张,但结果挺满意的。”

  在这个拍卖会上,《洗澡》的主要演员除朱旭外,濮存昕与姜武都到会助阵。姜武告诉记者,购买者之间有竞争,这 也说明这部影片是一部优秀的影片,不然就不会有拍卖会了。

  劳。

  除首映权进行现场拍卖外,《洗澡》一片还将以网上直播的形式与网民见面。另外,获得首映权影院的电影票还会在 网上以一元钱的价格进行拍卖。但面对盗版先行的北京市场,《洗澡》的票房到底命运如何,就连制片人也表示担忧,并预计 会因此而将使《洗澡》在北京损失掉百分之五十的票房。记者付艳


相关报道:大华影院获电影《洗澡》首映权
相关报道:濮存昕赞不绝口夸《洗澡》
相关报道:《洗澡》新鲜出炉 时尚青年有话说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