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葛存壮实话实说 为明年贺岁片出谋划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09:31 中国娱乐报道

  如今息影在家的葛存壮,其实一点也没闲着,逢人便特爱和人 侃上一段,当然话题大多数离不了他的儿了葛优。这不,他又为儿子演的贺岁片出谋划策了。

  年过完了,没完没了的贺岁片终于也要暂时和大家说再见了,就连葛优都说要和他的铁哥们冯小刚暂时分手了,言下 之意就是说不打算再拍贺岁片了,但老子葛存壮却对儿子说,再拍也无妨。但他有自己的想法,他说:“如果再拍贺岁片,我 不反对,但我希望在剧本上能不能有点新意;在导演手法上,在坚持冯式风格的基础上,能不能再有所突破。”

  鼓励儿子拍江河日下的贺岁片,老头子也真够有勇气的。当然他能说出这番话自然是有备而来。且听他细细道来:“ 我们拍,但不叫贺岁片,叫喜剧片,档期仍然安排在那个时候,人们的期望值可能不会这样高。你说不好可以,因为我不是第 四部贺岁片。不好就不好,你说好,我又另外拍了一部片子,何必要给自己带上贺岁片的帽子。”

  贺岁片也好,喜剧片也好,要是换汤不换药,观众还是会跟你急,反正新年还早,冯导、老葛、小葛你们还不用太着 急。(记者付艳)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