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爱情的尽头》再获英国演艺学院十项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0:19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3日消息,“爱情的尽头”再获英国影艺学院青睐,在刚公布的入围名单中荣获最佳影片、导演共十项提名 。

  英国影艺学院的电影成就奖,在英国就像是美国的奥斯卡一样,在英国的电影工作者心中,地位相当崇高。而甫公布 的入围名单中,改编自英国文学名著的“爱情的尽头”共荣获十项提名,成绩傲视其他影片。

  “爱情的尽头”之前已拿下金球奖最佳影片、导演、剧本三项大奖,并荣获七项奥斯卡入围,在刚公布的英国影艺学 院奖中则又获得最佳影片、导演、男、女主角共十项提名,且被时代杂志选为年度十大佳片之一,被推荐为是一部值得欣赏的 文艺佳片。(2000/03/03中华日报)


相关报道:名著小说上银幕 “爱情的尽头”最具代表性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