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戴夫考兹为亚洲乐迷吹奏《征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0:2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3日消息,刚结束东南亚宣传行程的戴夫考兹,最新专辑于昨(二)日发行,特别为亚洲地区收录浓情萨克 斯风版“征服”!

  经过了二年的准备,戴夫考兹终于发行了他最新专辑“舞”,并且于亚洲版的专辑中,收录了由华语乐坛天後歌手那 英演唱过的“征服”,戴夫考兹将这首红遍海内外的歌曲重新放入他对音乐的感情,让人进入一种成人世界的音乐爱情故事。

  最初会想重新演奏这首征服过许多华人的音乐,是因为戴夫考兹听过了那英的“征服”后,被那英的歌声吸引住,为 了要和全球不同区的乐迷有更亲密的接触,戴夫考兹首次尝试为不同的地区特别演奏一首作品;戴夫考兹希望能将这首在华人 地区造成轰动的歌曲,加上他向来希望给大家罗曼蒂克的萨克斯风乐音,当做是给全亚洲的献礼!

  戴夫考兹这个名字一直让人与Smooth Jazz联想在一起,他曾在NaC榜上拿下五周冠军,在美国有销售 佳绩的背景外,在马来西亚获得双白金,新加坡获得金唱片,也被美国告示榜杂志选出年度现代爵士唱片榜的第八名好成绩, 从一九九0年他的同名专辑创下大好的销售佳绩,以及他在第二张专辑“幸运的男人”获得金唱片,为他开展一个聚光灯下众 所瞩目的音乐生涯后,戴夫考兹对这张新专辑则是有一种归零的原动力,戴夫考兹觉得该是他回归到他为第一张专辑创作时的 那一种节奏与动力。(2000/03/03中华日报)


相关报道:那英征服世界 一口气演唱五十场
相关报道:那英3月“征服全球” 好友王菲等将鼎力相助
相关报道:那英喜获朱鎔基器重《征服》“出访”新加坡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