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英国“奥斯卡奖”入围名单前日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3: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甫获八项奥斯卡提名的《美国丽人》,前天下午在英国影艺学院奖--相当于英国的奥斯卡奖--- -入围名单揭晓时,再次以14项提名领先群雄。

  除了可以预期的最佳影片、导演、剧本和男女主角,该片比较特别是三位年轻演员:威斯-班特里、朵拉-柏区(女 儿)、麦娜-苏瓦莉(女儿的同学)也全数入围最佳男女配角奖。尼尔-乔丹的《爱情的尽头》以10项提名紧追在后,安东 尼-明格拉的《天才雷普利》则入围7个奖项,位居第三。

  该奖将于4月9日举行。


相关报道:《美国美人》获英国电影学院奖14项提名
相关报道:影片介绍:英国电影《颠三倒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