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英国乐队Oasis横滨演唱会爆粗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3:42 南方都市报

  英国乐坛劲旅Oasis日前在日本横滨举行其全世界巡回演唱会,入场观众达一万四千人之多,日本Fans兴奋 异常,有的歌迷还模仿Oasis两兄弟Noel和Liam的打扮去捧场。难得歌迷这么虔诚,却换来大哥Noel讲粗口 对待,Noel一上台就大叫:“我虽然不知道你们讲的是什么××东西,但是我要谢谢你们。”Liam虽然没爆粗,但是 说的话也让人莫名其妙。

  在接下来英国《镜报》的访谈节目里,Liam大贬Spice Girls(辣妹),说至今都分不清谁是谁,记 得四年前Liam就曾出言不逊,说辣妹的歌是音乐垃圾,只配4岁小孩听。


相关报道:“绿洲”乐队推出新专集
相关报道:多亏岳母救助 Oasis吉他手保住女儿
相关报道:Oasis、Blur乐坛发起第二次“英伦侵略”
相关报道:英国摇滚乐队Oasis失去其第二个成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